close

〝你〞ㄉ表面做得很好
雖然我不清楚
〝你〞到底在玩甚麼把戲
表面上把我們當朋友
結果勒
在背後說我們是怎麼樣
把沒有說成有
害的大家以為是我們
在說謊
在欺負你

真的得不償失
總覺得一直被
〝你〞
 傷害著
 欺騙著
 可是〝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不懂不懂
 是
 對你不夠好嗎

哪裡礙到你
 之前的事
 再提也沒有甚麼用
反正
都過去了
我們常常這樣被耍著玩
這應該不是朋友該有的吧

甚麼是朋友
甚麼是友情

還是
回歸正常啦
我想要安安靜靜的啦
等一陣子
我要開始我的計畫了
或許有這些好友的牽絆在

我還是要為了現實面來做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繼續下去
我看我只會被他搞垮
每次都這樣
只能說遇人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