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月前:『育婷、妹子!我們再約下次一起出去玩!』(上班後我們都要預約時間才可以見面)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台中、後龍、三峽集合後,出發至宜蘭。

好久沒有去宜蘭囉!以前待在那實習很快樂呢!!!

我的~Asthma就在那再次發作。(別人還以為是肺結核勒!)

~~~

一路上我們行駛雪山隧道很快ㄉ就到宜蘭了(飄了一些雨)


而YUMI可是很開心ㄉ在吃熱狗...


到了宜蘭我們就先到梅花湖

梅花湖景色很美可以騎腳踏車,湖邊有滿多隻的鴨鴨,

而我們YUMI看到鴨ㄉ太態度是....衝呀!好好笑喔!可是怕她衝進湖裡,

慘的是她身上ㄉ衣服、腳丫都是爛泥,只好到洗手台洗一下囉!













※我ㄉ相機竟然在這故障鏡頭壞了(害我在這拍ㄉ很少),還有GPS竟然也故障。

離開梅花湖後我們到了大進休閒農業區+寒溪吊橋(繞了好久結果...還在繞同個點),買了大進蜜餞、春記花生酥,





你看你看!有人騎車從溪中騎過去ㄟ!(危險呀!)




快中午肚子餓了....

本來要去蘇澳吃海產後來想想.....算了!!!

還是找間餐廳吃一下吧!後來我們找了一間小吃在利澤簡橋旁的阿賓餐館,

菜色還不錯我們三個人吃了大概1200吧!

















很飽很飽,也很好吃ㄛ!道地的宜蘭傳統美食!!!

後來我們就去宜蘭傳藝中心,

今天下午剛好有活動是~婚禮踩街,

※好死不死的我ㄉ相機又壞了....很氣ㄋㄟ!害我很多又沒拍到了。

































結束傳藝之後,就前往羅東運動公園等待時間去夜市!!!

【育婷累了!讓她在車上睡吧!我們就自己去走走囉!】

有這種公園可以散步走走,真ㄉ好舒服喔!

我家那如果也有這種的公園,叫我每天去都OK!























































羅東夜市我來囉!之前在羅東待的日子裡,我們每天ㄉ晚餐就是往夜市跑,

在等待以前實習老師ㄉ同時我們就先去吃包心粉圓吧!









吃完後老師就來了,

我們就繼續我們ㄉ美食囉!

吃了卜鴨麵、羊肉湯還有王老吉滷味這都不能錯過呢!













開始下雨了,我們的旅程差不多該結束了,跟老師再見後回程了。

咱們回程司機累了,停在石碇補充體力,

在服務區又買了儂特利溫暖一下大家,






今天的戰利品可真是不少,










宜蘭之旅結束囉!

期待下次再見囉!

累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