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友人聊了一下天
其實還滿難過的
雖然大家很想回到之前那樣
我想
應該是不太可能了吧
事情發生了太多太多了
很多傷痕是無法抹滅的
有些已結痂的傷痕
又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的
被撕裂開來
離譜的是還在上面
灑上粗鹽

為什麼會這樣
你們覺得沒甚麼
都是我們的錯

聽到別人跟我們說你們說的

我哭了
如果你要這樣對我
隨你
反正你呀最厲害了啦
真的變假的
假的變真的
我真的
無言

還有
甚麼都沒做事
那我們要的錢是假的嗎
甚麼新的甚麼舊的
像我們卡在新舊之間
那算甚麼
這樣公平喔
為什麼要計較這些
而且
很多事情
都要這樣計較
請問
你計較完了沒
好玩嗎
不累嗎


本來想說
大家都是同事那就算了
大家好好相處
就好了
某些人勸我說不要和你好好相處
可是我
才想說開始相信你
沒想到竟然會親耳聽到你這麼說

我除了哭泣還是哭泣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對你不好嗎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當成是朋友
我真ㄉ真ㄉ超難過
很想直接逃離
我為什麼要留下來受這些罪

以前的快樂+友誼
已經沒有了
被你們倆耗損掉了
是你們
要耗損大家的友誼

我怕了
滿意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