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少了〝YA〞陪我一起度過生日
雖然多了份孤單
少了份祝福

卻多了
家人們
同事們
朋友們
滿滿ㄉ祝福
尤其是收到許多特別的禮物
滿開心的
ㄒㄧㄝˋㄒㄧㄝˋㄋ一ˇ‧ㄇㄣ
開始感謝囉
謝謝我ㄉ家人朋友準備的
大餐+美酒+蛋糕
謝謝我ㄉ同事們送我
包包+瓷
還有
謝謝瓊儒大姊送的
超懷舊ㄉ禮物
乖乖桶(超驚訝的這大概是15年前的事)
還有
謝謝欣怡小姐送的
高高高岡屋ㄟ
還有
謝謝超級好友ㄚ咪小姐送的
沒改裝的喜年來蛋捲
哈哈哈哈!都走懷舊版的
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
還有
謝謝瑞溫媽媽送的
皮做的包包ㄛ
謝謝我ㄉ朋友們
努力傳簡訊傳爆我ㄉ手機
還有
從遠方寄來的卡片
還有
MSN上網路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還有
季曄給我的微笑月亮
ㄒㄧㄝˋㄒㄧㄝˋㄋ一ˇ‧ㄇㄣ
有你們的溫暖和關心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
也謝謝我的YUMI一直陪伴著我
讓我得到不一樣的甜蜜
謝謝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