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想要再養一隻狗狗陪YUMI
還要再生嗎
我不知道
我害怕又是一樣的結果
但YUMI真ㄉ很無聊
今晚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
看到和YUMI差不多時間生的小狗狗
都已經可以活潑亂跳的在玩了
而我們家的呢
我好想念你們三個
我想YUMI應該也是吧


我們ㄉ寶寶你們現在好嗎
我好想你們
如果你們還在
現在我應該都在忙著幫你們取暖吧
而YUMI應該都忙著照顧你們ㄉ安危
天氣好時
還可以帶你們一起
去外頭跑跑跳跳
天哪
我又哭了啦

現在我抱著YUMI睡覺
看著她可愛的模樣
健康的狀態
我很欣慰
也很開心
她終於自己去吃東西了
至少我不用強迫她吃了

量了體重
今天外加毛還有衣服大概是
3.95公斤ㄛ
比之前要多0.45
繼續加油ㄛYUMI

今天
去大美容一番
把雜毛給修一修
竟然發現毛色又變淡了
我要開始煩惱囉
千萬不要

紅貴賓

奶油貴賓

白貴賓
這樣我會更煩更煩
不過我還是愛妳
好好睡吧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