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想了很多事情
我們不該往過去看齊

活在當下
或許
大家之間都有誤會
那也就不要再說了
不想要在搞成這樣
好像都在搞群組
我們反而需要團結才是吧
你說呢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甚麼
目前我只知道
場面不需要這麼難堪
大家都還是見的到
還是會要幫忙的時候吧
如果你不想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呀
每次只要有離職的念頭
天使和惡魔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一方希望我走
一方不希望我走
認識這麼久的好朋友
真的會捨不得
之前風風雨雨
大家一起渡過
一起瘋過
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捨得嗎

我捨不得呀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