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9/6。夜晚in淡水

大致準備好隔天50人烤肉ㄉ東西後,

我和韋伶倆帶著疲累的身軀坐著車一班換一班ㄉ前往目的地~淡水!!!

已經晚上了淡水依舊是人潮洶湧人擠人的,

街上有好多稀奇古怪ㄉ東西

這是一隻很怪ㄉ豬


這是全台灣最大的馬陸(我還以為是甚麼大毛毛蟲之類的)


整人的假奶奶(忍不住多摸它幾下哈哈)


到淡水必吃的就是~1.阿給、2.蝦捲、3.酸梅湯

這三種我們都吃到囉!而且只吃這三種ㄟ!

ㄚ給我們沒有在店家裡面吃,

因為太熱了,我們兩人拿著碗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吃完後附近有一間賣童時玩藝ㄉ店,

進去晃晃反而買了不少東西,有好多以前小時候在玩的吃的好懷念喔!忍不住買了一些回家回味!!
















一路上看到娃娃機,我手真ㄉ超癢的,

看到喜歡的一投再投,就是沒夾到夾子超級鬆,只能說和那些娃娃無緣........





這是很夯的牛牛(會有牛叫聲)


而這隻也是很夯的雞雞(很A的雞叫聲)我超級想買的....但有點貴!!!


草坪上有對情侶....也親太久了吧!都有人在計時你們親多久了,哈哈!

我們都來回好幾次了你們還不停,年輕人你們是吸到甚麼呀!!!



後來我們去畫人像,話完後只能說,老闆呀!你也給我畫ㄉ太..........誇張了!!!

能退錢嗎????哈哈!!!!









這張是在旁邊等時無聊照的,仔細看看還滿特別的嘛!!!


好了!該回家了待會沒車就完蛋了.........

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到永寧站時已經超過12點了

捷運站空無一人.........感覺有點冷!!!


公車也沒了只好搭小黃回三峽,

小黃司機飆的有夠快,有照相紅燈照闖,哇!害我都不敢休息一下,

趕快休息準備迎戰隔天ㄉ50人烤肉吧!

※才怪!我2點還沒睡著,5點多就醒了趕著去買沒買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