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準備,

等著同是來幫忙載東西之後,

騎著我ㄉ125和韋伶就衝上山囉!

一路上只能說我ㄉ手機幾乎沒停過,

邊騎邊說電話手很忙碌!!!

到了目的地大家開始分工,升火、串食物.......等等,







我們這次準備的很豐盛ㄛ!

有燒酒蝦(只能說真ㄉ是超級讚!)


還有海參+龍蝦(哈哈!這是素食的ㄛ!很怪ㄉ口感,為了咱們素食ㄉ家聲而買的)



炎熱的天氣,旁邊又有清澈到不行的溪,

我們當然要去大玩特玩一番,(還好在路上我有買一個大花花泳圈)







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是咱們今年骨科的生力軍~毛醫師(毛毛)+女友


這是正全義肢ㄚ煒哥ㄉ太太和小孩


這是藥商~冠文(她有我愛ㄉcoach皮夾)


還有好久不見ㄉ美麗醫師(要好好加油ㄛ)我們好愛妳!!!+愛潑我水泳褲破洞ㄉ翰翰


再來就是介紹之前opd的小姐~秀楓(竟然輕輕鬆鬆就考上復健師黑馬一個)


接下來就是我們ㄉ狂歡時間了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瘋狂,

哈哈!連ㄚ長都不例外,哈哈!

真ㄉ是超級好玩的..........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玩ㄛ!!!

感謝今天沒有下雨反而是出大太陽,謝謝!害我煩惱了很多天哈哈!

大家都變黑人了曬的好紅喔!

我ㄉ手竟然變更黑ㄌ,天呀!

美白計畫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