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開心!!!


-------------------------------------------------
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或許大家都只想到單一層面(就是現在就在意ㄉ錢),

但另一層面呢???

人不管怎樣都有好ㄉ一面和壞ㄉ一面,

難道之前她對你們不好嗎???

唉!

我覺得大家同事一場,

而且上班時大家各自互相在忙各自的,

很少有時間可以讓我們聚在一起,

難得的一個假日,大家一起出去不是很好嗎???

或許麻煩了點,

但我覺得既然做了就做吧!

不然有誰要來承擔這一切呢???

如果要這樣ㄉ話,

我認了真ㄉ!

希望我真ㄉ狠下心趕快和根一起逃離這吧!

我真ㄉ很難過............

.....好難過............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