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醫生   奇怪了
病人重要還是廠商重要
一個老阿嬤96歲輪椅+NG+四肢僵硬
要趕5點的復康巴士
距離5點只有15分鐘
阿嬤等抽血報告已經很久了
白目的廠商
(某知名癌症藥物的)
(幾百年沒來跑這了)
竟然
直接給我進來
進來和你說有的沒的還撒嬌

現在是怎樣
阿嬤就是要等妳ㄋㄞ完是嗎
我ㄛ雖然不是很善良
可是你看阿嬤這樣
誰不會心痛
我真的很生氣
我跟那白目廠商說
小姐請妳到外面等
我還有病人
那廠商還真不識相
真的很白目
非要我讓外面所有人知道你才要出去嗎
為了這個
我氣了好久好久
也因此和這個醫生槓上了
拜託
醫院不是規定要戴識別證
然後病人看診不能進來嗎
結果勒
反而我有事
醫生打給ㄚ長
說不要我跟
我心想真是太好了
感謝你這麼說喔
還跟我說以後
井水不犯河水

怎麼這麼幼稚
可另一方面
我今天就算不跟你的診
我也不會沒有診可以跟
好不好
你只會要求我怎樣怎樣
我還要忍受你給的這麼多壓力
我又不是靠你才能吃飯
況且
你只會過河拆橋罷了
我幫你做的任何一件事
我沒有求你回報甚麼
只是
你不要每次都威脅我
我知道你就是吃定我不會拒絕幫忙的份上
機車鬼
你喔
就不要再叫我幫你幹嘛的
至於這個廠商
是某家知名化療藥物的廠商
我會請人
來處理她
這個沒禮貌
沒良心
沒天良
狼心狗肺的爛人
你會有報應的
真的把我給氣瘋了
套一句我常說的
吃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