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清晨
有兩位新成員來報到囉
時間來的真不是時候
凌晨
我好想睡喔
不理Milu也不行
因為她也很黏我
歷經幾小時候
趕在我出門上班前
這兩個可愛的姐妹花誕生了
看到她們健康
我終於鬆了口氣
因為
這是弟弟搞出來的
怕基因會遺傳到弟弟
整個就讓我很不安
如果是像弟弟一樣的鼻子
這樣我該怎麼辦
還好一切平安
63天的小生命到來
整個就是很忙碌
回到家就是顧他們這六個寶貝
有人問我:你不累嗎
我回:累呀
可是這是甜蜜的負擔
再累我也願意

這是妹妹



這是姐姐


這是辛苦的Milu
(跟她媽媽Yumi真的很像吧)



妳們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ㄛ
愛妳們的阿嬤(阿祖)
...有夠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