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是怎樣
上頭一直強調隱私隱私
結果勒
今天被一個阿婆告
裡面有一病人
阿婆強行要進入裡面
勸導阿婆
等這個看完你在進來說
阿婆還是要衝進來
小姐說
請妳尊重裡面的病人
阿婆竟然說
我吃的米比妳多
這涵義甚麼跟你要闖進來有甚麼關係
說真的
妳不尊重別人
還要說小姐欺負妳
天呀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
太誇張了吧

隱私
反而被人欺
壞年冬
多小人
妳不尊重裡面的病人
這ㄍ帳怎麼算
妳還講
妳還去別間吵著要今天先看
我不想跟妳吵
我今天穿便服的話
我就要妳尊重我
不可能讓妳這樣欺負我
讓我氣瘋了
.................

現在老年人越來越多
很多家屬來
常仗著病人年紀大來吵小姐
小姐
我爸爸我媽媽年紀大
可以先給他看嗎
這要我怎樣
如果好心給一個看
下次他還是會用同樣的手法
這樣我對其他的
也不好交代不是嗎
如果我不給你們先看
你們心裡會怎麼想這個人
不然幹嘛要有號碼這個東西
那大家排隊就好了呀
拜託
不要再說年紀大的事情了
這樣我們壓力真的很大
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