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真的累翻了
跟到18:40東西收一收擦一擦病歷用一用
已經快要19:00了
緊接著
就是繼續上班

結果勒
沒掛到該有的
今晚上的班全是白工
累得半死
連續站著連續走動沒休息過
換藥室被用的亂七八糟
東西還不見我要想辦法
付出自己的時間
還賺不到錢
重點是
為什麼你們知道還不跟我說
如果跟我說
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至少有盡到告知
我還可以提早走
而這還是我下班之後才知道
今天晚上是白工賺不到錢
是你們的話
你們會怎麼想

沒休息
沒吃飯
沒坐下
沒上洗手間
沒有喘息時間
我真的累翻了
身體累了
心裡真的也累了
被耍的
好慘
好慘
好慘
已經這麼累了
還要這樣被對待
這就是你們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