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快1個月了
藥已經讓我吃很飽了
還是這樣咳咳咳
咳不停
不是肺結核
也不是百日咳
醫生們給的解釋就是
鼻涕倒流所以才會這樣咳

週一實在是很煩
上班還在咳
問了哈克
可他也覺得是鼻子的關係

可是這週的班很難找時間去看醫生
下午下診時
才發現晚上可以不用上班

晚上剛好之前幫我開刀的醫生有看診
趕緊打電話掛號
開車衝回家去

掛57號20:15-20:30到
可是我到時只有30號
而且過號很多
沒關係當然還是要等
這個超好的醫生當然要給他看
到我的時候已經快十點
呵呵
算快吧

一進去診間
醫生親切的聲音開始的問候
最近還好嗎今天來看甚麼問題
還是老樣子就是鼻子然後一直咳嗽吸不到氣
妳鼻子的通道還滿順的呀
來看一下喉嚨
抽了一下倒流的鼻涕
妳現在是哪一邊比較吸不到
都吸不到ㄋㄟ
那之前開的藥有效嗎
有呀
那我們就開跟之前類似的+噴鼻子
好呀我要後來開的那罐
咦妳現在還在敏盛上班嗎
李XX醫生和蔡XX醫生是我同學ㄛ
他們最近好嗎
和我聊起來了勒
很不好意思外面還有人在等說ㄏㄏ
阿你呼吸會不順嗎
我幾乎鼻子都吸不到要很大力呼吸才有
那我們做一下內視鏡
助理醫師幫我做
我只能說一根管子從鼻子進去
很難過不舒服
體會到病人插鼻胃管的感覺了
做完後
助理醫師問我妳沒有覺得兩邊有哪裡不一樣嗎
我沒有感覺ㄟ
助理醫師和我的醫師討論完後
告訴我
妳右邊的鼻子裡面長了一個東西
不知道是甚麼不是息肉
我想也對息肉我已經處理掉了
雖然它還會再長
但現在這個位置不一樣
醫生幫我安排電腦斷層
我有點小傻眼
雖然可以隔天做完當天看報告
可是這週我的班都沒辦法
只好在延12天

這幾天我只能說
心情差
很少大笑不想講話
如果真ㄉ有怎麼樣也只能去面對
早點發現的好
如果沒事我也比較放心
不要再咳就好了
希望那天趕快到來
來宣判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