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放晴了
溫暖的陽光
當然要去外面曬曬走走
帶著寶貝騎著車到北大校園去跑跑

走在綠意盎然的草地
心情舒坦了許多
看到年輕大學生們在打球

有一種~我也好想回去當學生的感覺

可是我不想考試
我只是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生活罷了

一路上
看到很多人都帶著狗狗一起來到這
走走逛逛跑跑跳跳
YUMI可真是太熱情了
現在越來越不怕其他的狗狗
反而是很主動的去找人家玩
其中有一隻的主人
竟然跟我說
妳家的狗等一下該不會騎上我家的狗吧
拜託
傻眼
???
我家的也是女生ㄟ
你這樣是養狗的人嗎
男女分不清喔
算了
我當場就帶著YUMI走人

曬曬
溫暖的陽光
留了一些汗
真的好舒服
希望能夠常常有時間
帶著YUMI出來跑跑

接下來的一週
是個忙碌的一週
開始上著整天的班
又繼續過著以前那種
每天醒著上班
下班睡覺的生活
真不知道這種日子
要到甚麼時候
現在
工作真的不好做
病人都好兇
一想到又要上班了
就真的
好虛
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