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做著同樣的事情,

只是病人不一樣罷了,

現在的週六骨科只有一節,

勢必病人量會暴增好幾倍,

沒錯!才九點而已量已經衝到65左右了,

現在醫院沒有現場的號碼,所有的號碼都是從預約後面算起,

這樣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病人想先看但是我們要看狀況吧!

事情就是這樣爆發的!!!

~~~

一位61歲的男子掛63號叫楊水生,

他太太拿單子來和我報到,

看到單子上63號我只能說盡量幫忙,但要稍等一下,

大概過了10分鐘後.......

他太太來跟我說~小姐到底到我們了沒???

拜託!你們也看一下你們的單子吧!

而不是說你單子拿給我你就可以先看,

你至少要看看現場這麼多人,我盡量幫忙你還兇我,

還有楊水生你是有聽到我說甚麼嗎???

聽你太太說你就兇我.罵我

大聲就了不起喔!

還好有見義勇為的男生出來幫我出氣,

罵了這ㄍ61歲的老頭,

這老頭覺得很丟臉吧!

在生氣得當中和男子起了衝突,

當場把單子撕一撕往我臉上丟,

拜託!我一直在忍耐,

你往我身上丟,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說~你這種行為我可以去告你,

拜託!我為什麼要受這種屈辱,

今天我做錯了甚麼嗎????

同事說我怎麼沒有和他吵起來,

以我的脾氣和個性早就可以吵得天荒地老了,

我怎麼可以忍下來????

我真ㄉ覺得超級委屈,

進來診間後,

我在壓抑我的心情,

不要讓思緒影響到我接下來的工作,

這時該死的醫生,

竟然和我說起剛剛的事情,

委屈的我當然哭了起來,

求他不要再說了,

我真ㄉ好煩好煩好委屈,

後來我一直在想那ㄍ見義勇為的男子是誰???

我要好好跟他道謝,

如果他今天沒有出來想挺,我想那ㄍ楊水生可能還不只這樣吧!

可是後來都沒有看到他進去任何一個診間,

他好像是我們一個病人的家屬吧!

謝謝你真的!

之後陸續進來診間的病人,

還有安慰我的,

謝謝你們!

至少你們知道我是委屈的不是我的錯的,

這樣就好!這種沒品的人,唉!希望你的痛苦會越來越加深

是加倍的痛苦祝福在你身上,

你拿紙這樣丟,我心靈都受傷害,

我真ㄉ超級想告你,臭沒品的!

你一定會受到加倍的懲罰!

上頭的老闆呀!

你知道在下面工作的人,

要受到這種委屈,你知道嗎????

這樣你是要幫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