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多傷口要換的,

不是車禍就是打架、工作機器絞到手受傷之類的那種大傷口,

一、

有位大哥級的和人打架被玻璃割傷,

9條筋斷裂,縫了不少的線,今天要隔針拆傷口,

我呢!沒事的時候真ㄉ很愛跟病人聊天,

跟大哥聊了一下,我勸他菸少抽一點,

不然傷口不會這麼容易的就好,

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照顧,

大哥反而說:『是!老闆!』

哈哈哈哈!害我有點嚇到,人還滿好相處的!

二、

一位20出頭的男生,車禍受傷在膝蓋那邊,

他的腳毛滿長的而且又黑又粗,

拆完傷口後,我問他說:「你有縫2針喔!」

他說:「甚麼!有縫,醫生說沒有縫呀!」

◎這時他的女友靠近一看也覺得是線,

哈哈哈!

→ → → 後來用支N/S棉棒擦拭,

哈哈哈!『拜託你的腳毛也太.............』

竟然和咱們家的縫的線幾乎是長的一樣,

而且還是捲捲的,哈哈哈!

誰叫你的毛捲進去傷口呀!哈哈哈哈!

害我們都笑翻囉!

三、

Dr.問病人說你都自己來嗎???

白癡的我,竟然起鬨說,

『對呀!我都自己來!』

哈哈!搞得咱們Dr.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亂想呀!呆!

四、

Dr.叫病人週六早點來大概9:00,因為人很多,所以早點來比較不會擠,

該死的那天又是我跟,所以..........害我心情不是很好,

又是一堆大大小小的傷口呀!

而且你真ㄉ會早來嗎???Dr.和病人說早點來時,

我就在隔壁咳嗽,哈哈!他有聽到,他說他一定會早來,

哈哈!果真很欠扁ㄋㄟ!

今晚可真是好笑!!!

不過柳你真的辛苦了,

久久才來骨科,辛苦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