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情盪到谷底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只有你可以讓我盡情的訴說一切一切,

傳了封簡訊給你,你下班後馬上就回電話,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號碼還有熟悉的聲音,

聽到你的聲音我開始崩潰大哭了起來,

感覺你緊張了起來,一直安慰我!

謝謝你!因為你!讓我好安心好安心,

一段時間沒有連繫,聽到你的聲音

我真ㄉ好安慰好安慰,

也知道你的近況,

我想我們彼此都想著對方吧!

任性的我,很想要緊緊的抓住你,

明知道我們不會有未來,

但我只想把握當下,

我只想陪伴你度過現在的困難,

6年來~不也就這樣過來了嗎????

我好想你~~~

還是~〝你 〞~最好!!

你知道嗎???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會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