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工作上

我好像一隻刺蝟,

工作上大家都是互相幫忙ㄉ不是嗎???

當別人需要幫忙ㄉ時候,

我會選擇幫忙!

然而,當我需要幫忙ㄉ時候,也希望有人來幫我呀!

結果呢???主管說ㄉ話,好像拔了我ㄉ刺一樣,

一次又一次ㄉ再傷害我,

昨天下午............

還是一樣跟大診掛到七十五號,(掛那麼多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一個人要跟診、換藥、拆線..........等等,

換藥ㄉ並不是只有2.3個,昨天總共有大概30ㄍ換藥+拆線,2ㄍ要打石膏,

我是一個人不是倆ㄍ人,我要做3人份ㄉ工作,

拜託大家拿一樣ㄉ錢這樣公平嗎???

一間換藥室擠了5-6個病人還不夠,

已經到了另外兩ㄍ空診間去了,

我要跑4間診間,病人在吹促、醫生不理、沒人幫忙,

這時我還能怎麼做???拋下來離開嗎???

CALL ㄚ長,她說沒有人力可以幫,這是我ㄉ工作!自己要完成,

我真ㄉ很傷很痛!之前有換藥小姐,現在沒有ㄟ!

超想大罵!下次直接CALL護理部來幫我好了,

趕快幫病人換一換,

後來病人跟我說:妳今天換ㄉ很不用心ㄛ!

我能如何???我無法慢下腳步好好幫你換,

我要加快腳步,時數已經飆到130了,

我真ㄉ累了癱了,

後來請瑞溫姐和鈺醇來趕快換幾個,

不然真ㄉ快炸掉了!

我覺得真ㄉ好傷好傷,下診後我還是哭了!

妳是我ㄉ主管ㄟ!妳怎麼可以講這種話,

我當時希望ㄉ是有一個人可以幫我換傷口,

我並不奢望能幫我全換完,但至少能協助我短暫的10分鐘也好吧!

這樣真ㄉ公平嗎???每次叫我幫忙我有推開嗎???

人就是如此ㄉ自私!唉!我要去問勞工局,

順便問問醫院ㄉ高層主管叫他們來處理好了,

好無力.........人性ㄉ自私,

誰叫我們就是不討喜

只能在牆邊當ㄍ草呢!!!

以後你們不要再叫我做事了,甚麼叫互相都不會,不要再說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