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下午幫忙上班,

唉!是ㄍ爛班就算了,還是奧克班,

醫生一來後面跟著2位不明男子走進,

就看起診來了,哇勒!ㄚ現在是甚麼情形???

後來醫生竟然說我為什麼沒按1號,

拜託!你有說開始可以按了嗎???

你一來就開始說你的他是誰???我哪知道呀!

後來

醫生去開刀房(他說馬上下來)屁!

害我被病人又罵、又唸!

真ㄉ很生氣ㄟ!我氣到頭都冒煙了,

1.22號小姐ㄉ家屬真ㄉ很機車,已經讓你提早進來看了,照X光回來

要跟我說,那麼多病人你沒說我怎麼會知道???本來是不能提早ㄉ

你真ㄉ超機車ㄟ!

2.20號先生!你真ㄉ超筍ㄉ!只會罵我!看到醫生就不敢說話了,

ㄆㄆ!拜託!我是該給你罵嗎???賺這點小錢還要受你口水,去去去!

3.15號先生的太太!妳來只要幫妳先生開診斷書而已沒錯!但!

號碼過去了,難道妳不用等我就讓妳進來嗎???這樣我不會被其他人罵才怪!

當然是照規矩來呀!我沒跟你說5*3=15就好了!


◎有時候病人會體諒我們,可是通常都不會表現出來,反而是壞ㄉ兇ㄉ一堆,

以為兇我們就會怕,我們就要讓你,我們也很可憐ㄟ!大家照燈號入內,

這很公平呀!不然號碼是幹嘛的,是假的嗎??公民與道德以前有沒有教呀!

只會在那邊噴口水,爛爛爛爛爛!以為來吵來鬧就可以嗎?

我真ㄉ超氣的!!!氣了一整個下午!


這真ㄉ是ㄍ爛班!爛貨!爛人!

火火火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