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要去南海(望安.七美)

風浪還滿大的,風大概有七級,

想必今天是要坐飛船

也是要坐船去,今天ㄉ船比較高檔一點,

可以坐上面和駕駛艙喔!

導遊說坐上面像雲霄飛船,

我還是想去試試看,

果真!不會暈不會想吐不會聞到油味,

感覺很讚!



















我們先到七美,哇賽!花了快2小時ㄟ!平常只要1小時ㄛ!

只怪風浪太大了啦!

七美主要就是要看雙心石滬,可是今天漲潮ㄟ!

只看ㄉ到一點點!













































後來到中社古厝

這也是古蹟ㄛ!

中社古厝以前有電影來這裡拍~無卵頭家,

在這裡拍攝的ㄋㄜ˙!































後來我們就回到馬公市區,

去逛老街古蹟

和遊客中心

























三天ㄉ旅遊即將要結束,

有點捨不得

不想回來了啦!

想到明天要上班頭就很痛!!!!

班機延誤20分鐘,

大家就在那聊了起來,











這次我和阿伯換位置,哈哈!

我在窗戶旁邊囉!

一路上和旁邊ㄉ小姐聊ㄌ一下,馬上就到台北了,

她在芝加哥工作,在聯邦超厲害的啦!

台北我回來了!

















後來我實在是太累了,

我就坐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我就癱了

好累!

一開家門

迎接我ㄉ就是寶貝YUMI,

她一直哀嚎,

好心疼ㄛ!

這樣我哪敢再出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