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星光大道

聽到這首歌~廣島之戀

仔細一看歌詞

感觸有點深,

也打醒我那恍惚ㄉ腦子,

歌詞說道: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褔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
今天

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把祝福都一次說完

我該放下了

不要活在你ㄉ陰影裡

送給你一首歌

廣島之戀

歌詞自己想看看

其中說到:

時間難倒回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送給你!

祝你事事順利

身體要照顧好,

明年ㄉ生日快樂!

後年也是

以後也是

誠心的祝福你!

拜拜!

*****************************************
希望隨著我ㄉ淚水

就這樣離開吧!

我要繼續活出不一樣ㄉ生命,

一個多月以來

一個人滿輕鬆ㄉ,

多了些落寞.寂寞,

少了些負擔,

曾經有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