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已經開始慢慢
在吸收之前七月擺下來的事情
真是有夠多的
害我有點消化不良
搞得神經神經
不正常
(不過好像沒正常過)
正常的話我早就不是這樣了
時間不停的在走動
我卻想停留在原地
那個原地
輕鬆無憂慮
無煩惱
不用煩惱錢從哪來
男朋友又來亂
最近
心理壓的點又開始出現
這個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不竟然
我常被點這個問題
可是我想想一陣子
加上
忙碌一陣子
這個問題又被蓋起來了
第一
我覺得我會繼續待在這
是因為
~情~
第二
我覺得我會繼續待在這
是因為
~我還沒找到~
第三
我覺得我會繼續待在這
是因為
~我要錢~
第四
我覺得我會繼續待在這
是因為
~人生沒有目標~
不敢去嘗試
一點都不勇敢
所以
我一直站在原點
始終不敢踏出那一步
想踏
卻又害怕受傷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