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四個月 就這樣 暗暗淡淡的過去了

【對妳】 我能不去想 就不去想

我只能幻想著 你現在還在家裡 我只是

很忙 很忙 都沒辦法去看妳而已

有時 這種幻想 真的都會破滅

我好想知道 你對我的想法

我好想知道 你要跟我說的

我好想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

上次聽到那首歌【阿嬤的話】 聽完 我真的好想你

眼淚不由自主的 不聽使喚的

一直流 一直流

真的長大後才發現 【 阿嬤 】 妳的好

和你相差65年的歲月 我錯過ㄉ 應該真ㄉ數不清吧

這輩子 我跟你 從來沒有正式的

一起 照一張照片 有點遺憾

妳離開ㄉ那天 我 沒陪妳離開家 對不起

因為要去上班 很難推拖 真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阿嬤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聽到

阿嬤你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你照顧


《阿嬤 我好想念你 我好想念你 的一切一切 再讓我

抱抱妳 親親妳 可以嗎 可以嗎》

※ 有一次 突然有ㄍ想法 想要和世俗人一樣

用特別ㄉ方式 想見妳一面 ~甘有可能嗎~

我想 如果 我用妳可能會把我罵一頓吧

可是 我太想念妳了 我好愛妳 可以甚過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