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憐的小小sammy
出去玩回來時在下樓梯的時候
被壯碩ㄉMILU壓到
手脛骨骨折
天呀
醫生說要開刀
好吧
心急的我只好就讓他在這間開了


開完後
我真的很擔心
跑到醫院去看看她




活動力超強的她
開刀隔天竟然把紗布全部咬掉
住院住了3天
我終於可以接回家囉
不然我每天的心都在她那
怕她哪裡不好的


她回來
大家都很高興
雖然MILU不太敢接近她
可是我相信
MILU妹妹一定也很關心SAMMY姐姐


弟弟應該也是吧



回到溫暖的家
小小
累了
躺在熟悉的床上
安穩的睡著了
親親寶貝要趕快好起來



希望妳能像之前一樣
還是
漂漂亮亮可愛的
小小
S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