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沒多少感覺
因為最後一天要上班
元旦也是
.....
今年
只覺得有好多事情都沒辦法實現
沒辦法一一去完成
我整個就是忙
有的時候想
裝忙一下
結果
卻是要假也假不了
還真的很煩
今年10月腳上動了個刀
滿順利的
這只是減輕痛楚
最近又痛了起來
走起路來還是像隻企鵝
左右左右的
再等等吧
我現在還不想開第二次
真的很辛苦
叫我不走動真的很難ㄟ

希望明年嶄新的一年

該實現的願望
能一一實現
外加還有一件事
我和同事打賭的
我們倆都能成功
謝謝今年
謝謝
哈哈哈哈哈
打到最後竟然忘記了
今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
我們家多了三個調皮搗蛋鬼靈精
雖然調皮但也多了一些甜蜜的負擔
也謝謝他們
讓我每天都過得時間不夠用
寶貝們明年請乖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