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個命案竟然是我認識的妳
平常很少在注意新聞的動態
何小傑留言給我
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回想起
國小時妳總是學校裡田徑隊裡的高手
國中運動會時一定也少不了妳
國中時我們也是好朋友
會一起走路回家
聊東聊西
畢業後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偶爾透過即時通會小聊一下
前一陣子
還出現在即時通的妳
現在竟然已經離開了
真的是遇人不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妳了
希望妳現在一路好走
在天上要快樂
不要再過跟以前一樣的生活了

------------------------------------------------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4/30 04:09

                                        <板橋命案>被嗆你沒種 「毒」男掐死女友

北縣板橋市四維路前晚發生命案,死者謝憶婷的男友張謙

 

  案發時自殺未果,昨天坦承吸毒後懇求女友不要分手,卻失手掐死

 

        女友,行兇後還伴屍睡著並割腕,通知親友到場已超過8小時,

 

 被依殺人、毒品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不願分手 拉完K失手

 

         台北縣海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洪振發說,24歲的張嫌在某大飯店

 

       當服務生,去年7月認識在酒店當公關的謝女,7月中租屋同居,

 

最近張嫌懷疑女友移情別戀,兩人出現嫌隙。

 

        洪振發說,張嫌供稱,前天早上10點半被害人下班回家,

 

表示上班時就有拉K,早上也剛使用K他命及搖頭丸的張嫌,

 

語氣溫柔地坐在床沿,雙手環繞被害人肩膀,懇求不要分手被拒,

 

責問是否與某男子交往,謝女承認與對方交往超過半年,

 

還說「對象不只一個」、「我犯賤不行嗎?」伴屍8小時 畏罪自殺

 

張嫌供稱,當時氣得雙手貼上女友脖子,女友出言相激,

 

「想勒死我?你沒種!」才衝動殺人,自己因毒品發作沉睡,

 

下午4點醒來發現女友死亡,因而通知母親自己闖禍。

 

張嫌供稱,不知道自己何時割腕自殺,不過警方發現張嫌割腕後

 

將塑膠衣物箱注滿水,幫助血液流出,懷疑畏罪自殺。

 

警方指出,張嫌偵訊時避重就輕,直到警方說「你很愛女友,

 

賺來的錢都給她,知道你是失手殺死她」,

 

才讓張嫌心防崩潰,落淚承認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