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句話叫

患XXXX(自己聯想吧)

去年這一年來

發生很多事情

遇到許多波折和翻騰

雖然有時候

天不從人願

但也這麼過來了

這次爛醉的尾牙

又印證了一些事



該從何說起勒

昨夜

同事喝醉胸悶送急診

大夥忙進忙出



在急診床上也是爛醉的一個

頭暈目眩不能走就是了

和送急診的一起倒在床上

癱了啦

同事們可真是熱心

同事ㄉ朋友來

我們小聊了一下

你說的話針針刺血ㄋㄟ

《“到頭來還是妳這個朋友”》

【此時我的內心在哭泣】

忍忍忍

總不能在你們面前哭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幫忙把她一起送急診

那時

我醉了

淺意識中我知道

我要趕快送妳去急診

暈眩的腳步

模糊的視線

我們就到急診室了

該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這跟前一陣子差差差差差

太多了

隨緣吧

我不知道

過去我很傷

未來我不想去受一樣的傷害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