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好刺眼!讓我們好受傷、好難過!

『朋友』ㄆ!定義是甚麼???

『朋友』的定義是甚麼?是失望,傷害及更多的失望。

有人說:不要把朋友的定義得太完美,不然失落感會很重。

把朋友看的重是好還是壞???

《我》重視我ㄉ朋友,

有問題需要我時,我會盡力去幫忙,

半夜我也會衝去~~

某事情,我也替你擋下來,
我擋的也很累!
我雖不是聖人,但我能幫忙的我會幫,



唉!『朋友』ㄆ!現在~值得嗎???

我們被所謂ㄉ『朋友』耍得團團轉。

我們被所謂ㄉ『朋友』被說得沒人性、不是人。

我們被所謂ㄉ『朋友』出賣、利用。

我們被所謂ㄉ『朋友』...........真ㄉ是夠了夠了。

你所謂ㄉ『朋友』就是這樣!

真ㄉ好傷好傷,

不想去跟你爭吵甚麼???

有人說:人性本善,是嗎???

【朋友】會包容、感謝和尊重。

唉!“我們”累了。

  “我們”想過原有的生活。

-*-*-*-*-*-*-*-*-*-*-*-*-*-*

※12/1是我ㄉ〝Birthday 〞!我ㄉ“Friends”

 記得!到時我們在去慶祝吧!去Happy喔!

-*-*-*-*-*-*-*-*-*-*-*-*-*-*

『朋友』就是這樣!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