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完刀了
一切順利
腳上有兩個傷口
一根長釘
雖然很痛苦
但我終於熬過那漫長的八小時
謝謝我的媽媽照顧我

很堅持醫生聽說的一定要平躺八小時

很生氣躺到快瘋了
膀胱脹到一個不行
完全尿不出來
幹麻不用尿管
差點就成真何松融所說的一切
他可是很希望我放尿管哩

誰叫我是脊椎麻醉
重點我下半身還真的沒知覺
只覺得我的腳勒
該不會被切了吧
麻醉退後
腳傷真的還滿痛的
我一直在忍耐
左腳外露的釘子一直去刮傷右腳
睡覺翻身還要橋好姿勢才行
真的好痛好痛
到開完隔天
我才知道我有止痛針可以打喔
打了一針舒服了很多

頭很暈很想睡
可是又想和同事們聊天
謝謝今天來醫院陪伴的同事
柳~ㄚ咪~瓊儒~宜蓁~夏彣
還有想來打我腳的ㄚ豪
還有我哥哥我姐姐
謝謝你們喔
視訊看到我的寶貝們
尤其是YUMI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好想你們
可是又不行回家
我行動不便
看視訊我哭了
雖然想大哭
但有人在現場
要乖乖我的寶貝
等我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