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住院中........
還好有無線網路,不然我會瘋掉!!!
皰疹越來越多,一直再擴散........
真ㄉ好痛!!!那種痛無法形容,不是肌肉ㄉ那種痛,
神經ㄉ痛無法形容,
住院前聽了好多種偏方,
我也試過,但越來越嚴重........
藥草ㄉ








針灸ㄉ(痛到哭)






結果比之前ㄉ更..............




很像桑葚哈哈!

ㄚ長幫我抽血...........技術不錯ㄛ!ㄏ哈!希望你之後在病房能一切順利!!!

昨天........等了好久才上病房...........

小夜時發藥給了一顆抗病毒藥+半顆安眠藥

大夜時給我四顆抗病毒藥,

在睡夢中被叫起來吃藥,

後來我問大夜的小姐,是一次四顆嗎???

他說這ㄍ抗病毒ㄉ藥一次要吃四顆,

我說小夜ㄉ只給我一顆ㄟ!!!

『給錯藥』害我有點生氣!!!

傻眼!!!今天已經很生氣了,

還發生這種事,

加上小姐態度不是很好,

滿生氣的..........

好痛又好累!!!隔壁的ㄚ嬤跟我一樣半夜要使用到藥物,

我們都睡ㄉ好累!!!ㄚ嬤他們又早起(五點多)

這次住院呀!體會到好多事情,

老闆說:你呀!這樣就知道病人是怎麼想醫生的,是怎麼不配合醫生,

我想也是!!!不過這幾天老闆對我異常的好害我有點........害怕!

謝謝大家ㄉ關心!!!友誼的偉大!!!

還有感謝陪我睡的夏彣,辛苦了!!!

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