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突然一陣胃酸味出現

馬上衝去廁所

狂吐

怪ㄉ的是

沒有任何ㄉ東西

只有水和酸構成的東西

連鼻子都連累到了

可憐呀

吐完

我真ㄉ很不舒服

我沒有回房間休息

一陣暈眩

全身冒冷汗

我知道我要倒了

趕快到沙發上

我沒有知覺

我知道我媽

趕快幫我抓

要我醒來之類的

可是我真ㄉ很沒力氣

嘴唇慘白

臉沒有甚麼顏色

趕快送急診

到了急診

我只能說恩主公ㄉ急診

真ㄉ很差勁

態度極差

我說吐

醫師就說是腸胃炎

我說那暈到慘白勒

他完全不理我

哇哩!!!

後來說

打一針

然後外加點滴和抽血檢查

後來我說要診斷書一份

請假用的

他馬上就說那打針就好了不用點滴和抽血

哇勒

反應如此怪

那ㄍ小姐態度極差呀

叫黃雨甚麼ㄉ

忘了

我媽跟他說我很暈很昏要倒了

他還說沒關係

我勒

要不是我沒力氣

我早就給她罵下去

我要投書啦

才開兩ㄍ胃藥

沒啥咪作用

開兩天份

要價快1000元

哇勒

急診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