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咪呀??? 我沒有撞到也沒有怎樣!!怎麼會這樣勒???

本來只是小小ㄉ點,怎麼會越來越大片,到現在ㄉ瘀青?? 怎麼這麼奇怪呀!

而且雙腳都有!有點對稱ㄉ感覺!

只是一邊比較多一邊比較少,

我只覺得最近這幾週,

我腳常常在抽筋,好痛好痛!

有時候也會痛到哭,怎麼會這樣!

ㄏㄏ!好像有點懦弱...ㄏㄏ!

-----------------------------------------------
這和前一陣子ㄉ手麻痛,應該不相干,這應該是另一件事吧!

今天Dr.還是有幫我敲一敲看看反應,

怪ㄉ是

報告還OK!

但是....手敲起來的確不對稱

而且真ㄉ沒啥咪力氣!!!

怪ㄌ!

不過目前我擔心ㄉ還是莫名其妙ㄉ瘀青

抽了一管ㄉ血檢查,希望它是OK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