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不一樣的聖誕節
少了一些在外地讀書的人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心與你們同在
好好加油奮鬥
讀完書就可以回來囉
搞不好你們回來我就不在了
哈哈
難講
時間會證明




少了一些精采的節目
但特別的是
在外面演出ㄛ



超多人的啦
連路過的車呀遊客都忍不住停下來觀看ㄛ
很成功!





重大的節日
當然也要讓YUMI出來看看呀
ㄚ嬤幫YUMI做了一套衣服
是聖誕老人的裝扮ㄛ
大家都說好可愛呢





這是李家最小的小孩
就是我堂弟
可是他...已經五年級了
還是很矮小ㄋㄟ
還很驕傲的跟我說我現在130ㄋㄟ
天哪
我快昏了這是我幼稚園的身高ㄟ
好好加油啦至少160,OK!
※他有演電視劇ㄛ!
無敵三寶妹也有演出
就是八國聯軍剛出來時
旁邊站一個吃棒棒糖的小男孩
好吧!
希望你未來星途無限
加油加油!



大家都很認真的表演
真的很厲害喔
後來因為我們站在那好像有點遠
我和ㄚ弟就去2樓開窗戶看
這ㄍ位置真ㄉ是超好的
很近
拍照錄影都很清楚ㄛ







我媽真ㄉ是超厲害的!
裝的連我外婆都認不出來哈哈!



2樓的視野真ㄉ很清楚ㄛ



每年都是這個時候小朋友最開心
因為可以跟聖誕老公公拿糖果
哈哈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