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骨科掛百人,

沒錯!又是我這ㄍ幸運兒跟到,

我們已快速的時間看完這些病人,

外加換藥、照X光檢查人數應該是在*1/2的人數吧!

突然覺得咱們的搭配還真不錯,

加上今日有淑貞ㄉ換藥,讓我們看診ㄉ速度是加倍的迅速,

謝謝妳ㄛ好朋友!

下診後真ㄉ是好累好累,

整個人都軟下來很無力,

為啥咪連續3個月都是我呀!

我不是超人,

我是小小ㄉ一個人,

和其他ㄉ診比起來,真ㄉ差好多!

我也想要其他ㄟ!!

我也是會累的.................老大

病人一直問說哪時候會到,

我號碼很後面可不可以先看,

真ㄉ是很無奈,

那以後大家都抽號碼牌,

不要用掛號.預約了呀!

真ㄉ很討厭這樣子,

一直開門開門問,

我有幾隻手幫你們開門關門拆線換藥撕單打針...........

在累表情也要對你們笑

天呀!百人!

這樣我薪水又沒有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