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無聊沒事時

我會想想最近或者是之前

所發生ㄉ事情

有歡笑!有哭泣!有生氣!

我很感謝我遇到了這麼多ㄉ人

這麼多挺我.幫我.愛我ㄉ朋友

自從我去骨外科後

整ㄍ人

或許就變了

變ㄉ有點怪咖

變ㄉ脾氣很糟

變ㄉ不在是之前那ㄍ特別ㄉ我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會改進ㄉ

我很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

我才想留下來

謝謝你們

首先 是

歆郁

謝謝妳!當初帶我很辛苦,

常常要幫助我很多

有好多問題都是妳幫我處理好的,

說真ㄉ

其實妳很嚴格

哈哈!

我還沒上線時

妳考試

我好緊張喔!

不過

如果你沒有這麼做ㄉ話

我可能會很糟糕ㄛ!

謝謝妳!

很挺我 很罩我

還為我哭泣好多次

我真ㄉ很感動

再來是

燕眉

謝謝妳也陪伴我這麼多ㄉ時間

自從小根

不在後

妳一直陪伴在我ㄉ身邊

一起笑

謝謝囉!

還有

夏彣

好朋友!

沒想到很多事情

我們都是一樣ㄉ

有些事

你了ㄉ

謝謝!

當然還有很多人囉!

惠香!謝謝妳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去看電影!還有關心我!

憶茹姐!謝謝妳也很罩我!關心我!

瑞溫姐!謝謝妳常常安慰我!關心我!

貞如姐!謝謝妳常常幫助我!關心我!

致平大哥!謝謝你常常給我好ㄉ意見!關心我!

ㄚ典!謝謝你這麼ㄉ挺我幫我!關心我!

ㄚ融!謝謝你常帶給我們好笑ㄉ事情!關心我!

ㄚ中!謝謝你常常傻傻ㄉ對待很多事!很罩我!關心我!

張爺!雖然你嘴很毒!但我還是覺得你人很好,也很罩我很關心我,最近你會誇獎我,謝謝你喔!

還有好多好多人

感謝不完!

總歸一句

就是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好夥伴

我很想離開

但總有ㄍ牽掛

還繫在我心上

唉!

總要有ㄍ取捨

而不是放在那給它爛吧!

我該取捨甚麼

誰有甚麼好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