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公虫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真的很無聊幼稚到了極點
做錯事還不承認

讓你保有面子
可是
後來真的太誇張
氣的我
只好調閱監視器
人家問我
認識你嗎
我說怎麼了
人家說是你拿起來的
這要我怎麼說
你說我心胸狹窄
這是甚麼話呀
我氣不過回你一句
對!我心胸狹窄到連一隻螞蟻都過不去
你只回我
會怎樣嗎
我覺得是不會怎麼樣
但我氣的是你給我的態度
你幼稚的行為
讓我
哭笑不得
我又能把你怎樣嗎
.........
好像我欠你很多一樣
反正我們是冤家就是了
大家說我們感情很好
是真的還假的
賣假
只不過就是這樣
我只是被你消遣的一個人罷了
行為檢點一點吧
能幫的有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