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

就這麼

草草率率



結束了.....

沒有過多ㄉ言語

沒有過多ㄉ爭吵

在ㄧㄍ

不是很平靜下ㄉ

電話中

結束了

這一切

你不是第一個 也不是第二個 我希望你是最後一個 如今 ㄏ 是讓我最心痛最悲慘的那個........ ****************************

6年來

我們互相付出了許多.許多

一路走來

有歡笑.有苦.有傷痛

我希望

會隨著時間淡淡ㄉ退去

你在我心中ㄉ位置

我要抹去

早在前幾年

明知道不可能

我卻堅持要走下去

好傷

真ㄉ好傷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幫不上甚麼忙

我只能默默ㄉ祝福你

這6年來ㄉ感情

就拋開吧!

這一生

在你ㄉ心裡

~我來過 我離開~

***************************
說真ㄉ

打完這些

我還是無法停下自己的淚水

說會忘

其實是騙人

嘴巴說說

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6年

不是一個短暫ㄉ時間

長跑了許久

沒電了

累了

彼此需要休息

充電一下

我就是這麼想你

這麼愛你

*.*

如果這是錄影帶就好了

還可以洗掉

希望醫學

趕快進步一點

可以把我ㄉ腦洗一下

把不好ㄉ抽一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