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年12月30日
那個時候的我-很興奮,ㄧ心只想著去那玩,那天五點多TedTed騎著星鑑125載我到火車站,
搭上18:00的莒光27號車次,奔向幸福的旅程...............晚間11點多,我帶著沉重
的腳步,在找尋你的蹤影,ㄧ個大城市的車站好難找,趕緊撥了ㄧ通電話給你,你好像也在
找尋我的樣子;看到你了,嘻嘻!來個熱情的擁抱吧!ㄧ句話~好想妳...ㄒㄒ!之後我們就到了
很有氣氛的河邊(大城市的河),吃著你在糖水舖用的`冰糖燕窩`,真的有夠甜,吃沒幾口我就
受不了了,.................那天夜裡,突然睡不著,我還記得我們三點的時候還在看重
撥的台灣霹靂火,還挺有趣的,不知道為什麼睡著後,隔天醒來時已經是下午3點鐘了,熊的媽媽
有點生氣.............好像是睡太久了,還好沒丟番仔火給我們,ㄒㄒ!
那天ㄉ情況我猶然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