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越來越大了
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我才會放心
這次照X-ray
竟然
...
...
...
...
...
裡面完全看不到有baby的存在
連骨頭都沒有
???
發生甚麼事情了
雖然確定有懷孕
超音坡照了也有心跳
可是卻沒看到蹤跡
怪了怪了
醫生問我幾天了
我說45了呀
她說照理也應該有
不然在照一次
照了還是一樣
醫生說
不然再晚幾天好了

我還能說甚麼
我是想說肚子比上次大
有點恐怖呀

今天體重
4.75
有比上次懷孕重1.75ㄟ
抱你手真的很痠

這是上次的X-ray
真的很神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