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來不及長大的孩子

老二比較小的那隻(還沒發育好ㄉ那隻)

凌晨約一點多,離開了這ㄍ世界,

YUMI看起來驚慌失措,我嚇到了!!!

我趕快幫他急救,救了10分鐘後還是一樣,

身體已經僵硬,天呀!

我還能做甚麼???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找了一個盒子先將他裝起來再說吧!

半夜!!!我整個人就是提心吊膽的一刻也不敢睡,

深怕又怎麼了,

老大比較強壯已經會自己喝ㄋㄟㄋㄟ了!

老三雖然也不大,但長得跟YUMI簡直是很像,

可是還不太會自己喝,只好擠奶餵他喝囉!

就這樣這是我第二天沒睡覺!

原定下午下班後在帶剩下ㄉ2隻寶寶去給醫生看看,

沒想到十點多接到電話,

老三可能是失溫而離開這ㄍ世界,

天呀!怎麼會這樣,

真ㄉ好難過!!!

心急如焚我還是要下班才能回家,

沒能見到他最後一面很遺憾!!!

離開的這兩ㄍ寶貝,應該之前是在右邊ㄉ腹部,同一邊的吧!

早產使你們得不到你們該有的健康,

兩個還來不及長大看世界的孩子,

你們倆出生後就比較相互依偎在一起,

我真ㄉ很難過!!!

(從右至左數過來是老大.老二.老三)

孩子你們要好好的喔!

回到家趕快先去醫院看看YUMI和老大,

醫生說一切都很好,那就好了!

只是他真ㄉ很小隻,比較難照顧,

唉!我可以再不睡幾天呀!

上班已經精神不濟了,

算了!

只要YUMI和老大現在一切健康就好!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