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裡的一個缺口*

我們來自於不同世界不同地方的人,

我們遺憾來自於相愛的時間錯過,

這段時間以來

還是會想起你,

怎麼可能會這麼簡單ㄉ就忘記你,

“你”在我心裡長住了5年之久,

我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盡量麻木我自己-盡量的不去想你,

每天都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希望時間真ㄉ能證明一切,

其實相處的模式就是這麼的簡單,

基本電話就可以解決了,

你如果早點坦白或許事情早就會變ㄉ不一樣了,

為什麼就是要這樣折磨我呀!

這ㄍ缺口沒有藥可以醫的,

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